明晨小橘的筆記本(3)
明晨小橘
留下一点足迹,我的二游白月光(时间久远,很多东西都忘了,有问题喷轻点QwQ)
当时入坑白夜极光是在B站上刷到联动龙女仆的视频才入坑的,当时还特意去买了两个自抽号抽到了龙女仆的全部联动角色激动的一个晚上没睡着。
白夜极光的抽卡基础概率是2%,好像是到60抽开始没出六星就开始叠加概率(当时觉得概率好坑,现在感觉简直领先其他二游)。一发十连是3000晶,关卡三星一关是给50,日常给多少太久了忘记了
刚入坑的时候发现这游戏的美术非常的独特让我眼前一亮,对比其他二游卖肉那种美术,白夜极光的美术更多是唯美,在顶级的美术下掩盖的就是游戏玩法的普通
游戏玩法为连线走格子,角色有命座,命座高的开局就能放技能,因为是自抽号资源多所以都是一路碾杀过去的所以没研究配队之类的,之后在主线上吃瘪了,才开始研究配队(连线走鸽子真的超无聊)之后就开始咸鱼攒资源了QwQ
白夜极光的故事真的非常好,人物主角设定上世界上最后一个空裔,在刚出生当晚被暗灵灭族,父母紧急之下将主角送上凌空者号(有自我意识的飞船),之后在地底下独自生活17年,之后因为一个意外跟女主薇丝结识好友,之后重返地面和薇丝一起开始寻找同族的下落探寻灭族的真相。
(设定补充,设定上能分成三种生物,空裔:能和光灵进行心灵感应,还能看见能量的汇聚但是没有战斗力。光灵:能够操控能量作战但是看不见能量的汇聚。暗灵:行尸走肉的怪物。)
记得当时玩了没多久,出了一个箱庭世界的玩法,那个玩法就是砍树钓鱼挖矿造房子的玩法,当时手机性能不行,那个玩法简直卡的不行就没有过多接触了,一直咸鱼游戏,直到周年庆出了女王(好像是复刻?)但国际服没抽到
,因为玩法的普通加上卡池没出货就开始淡游了……
直到2023年白夜极光要出国服的时候还是很纠结的,毕竟是腾讯代理(腾讯懂个屁的二次元),不过想了想还是入坑了(二战转折点),国服刚出的时候一堆人喷UI界面落后,不过国服运营很听劝把UI改了,好像还优化了自动战斗还有战斗四倍速(良心的很呐,赞叹),之后还把全角色的立绘高清重置优化了(本来游戏里都是动态立绘的,之后变得有了一些互动性)。
国服最大的转折点是在梦境玩法(一个大型活动做完可以白嫖一个带语音的皮肤),白夜极光的付费皮肤是不会改语音的,所以这个活动皮肤在那个时候简直是降维打击,不过现在看来,活动玩法做的其实很一般,没有当期的up角色的话玩梦境简直跟坐牢没什么区别(好像up角色在梦境里还有属性加成),,,接下来的几期梦境都是这样,不过,2%的抽卡概率其实每期梦境我玩的还是很舒服的
(感觉国服爆率比国际服高多了)。
国服还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更新出来了个完全原创的国风阵营,还有原创的国风角色(这点好评没有完全跟着国际服走,反而是国际服跟着国服走了)。自从有了国服之后官方的视频我期期都看,看到国服也联动龙女仆我还是很激动的(国服我也集齐了龙女仆队伍
),中间的周年庆我记得女王我三命了
,还联动了莱莎的炼金工坊(也集齐了
抽卡概率还是太高了),不过从这个时候开始国服就走下坡路了(玩法太无聊,太小众了),然后在24年年末得知白夜极光要死了难受了好久
,直到最后国服还在发力出了个陪伴版,还在停服前送了1000抽给玩家补图鉴(你这样我更难受了呀
)
这样一款福利好爆率高美术优秀故事也还行的二游就死掉了实在可惜……写个笔记,怀念一下我的二游白月光,牢白,想你啦





閲讀正文
白夜极光的抽卡基础概率是2%,好像是到60抽开始没出六星就开始叠加概率(当时觉得概率好坑,现在感觉简直领先其他二游)。一发十连是3000晶,关卡三星一关是给50,日常给多少太久了忘记了

刚入坑的时候发现这游戏的美术非常的独特让我眼前一亮,对比其他二游卖肉那种美术,白夜极光的美术更多是唯美,在顶级的美术下掩盖的就是游戏玩法的普通

游戏玩法为连线走格子,角色有命座,命座高的开局就能放技能,因为是自抽号资源多所以都是一路碾杀过去的所以没研究配队之类的,之后在主线上吃瘪了,才开始研究配队(连线走鸽子真的超无聊)之后就开始咸鱼攒资源了QwQ
白夜极光的故事真的非常好,人物主角设定上世界上最后一个空裔,在刚出生当晚被暗灵灭族,父母紧急之下将主角送上凌空者号(有自我意识的飞船),之后在地底下独自生活17年,之后因为一个意外跟女主薇丝结识好友,之后重返地面和薇丝一起开始寻找同族的下落探寻灭族的真相。
(设定补充,设定上能分成三种生物,空裔:能和光灵进行心灵感应,还能看见能量的汇聚但是没有战斗力。光灵:能够操控能量作战但是看不见能量的汇聚。暗灵:行尸走肉的怪物。)
记得当时玩了没多久,出了一个箱庭世界的玩法,那个玩法就是砍树钓鱼挖矿造房子的玩法,当时手机性能不行,那个玩法简直卡的不行就没有过多接触了,一直咸鱼游戏,直到周年庆出了女王(好像是复刻?)但国际服没抽到
,因为玩法的普通加上卡池没出货就开始淡游了……直到2023年白夜极光要出国服的时候还是很纠结的,毕竟是腾讯代理(腾讯懂个屁的二次元),不过想了想还是入坑了(二战转折点),国服刚出的时候一堆人喷UI界面落后,不过国服运营很听劝把UI改了,好像还优化了自动战斗还有战斗四倍速(良心的很呐,赞叹),之后还把全角色的立绘高清重置优化了(本来游戏里都是动态立绘的,之后变得有了一些互动性)。
国服最大的转折点是在梦境玩法(一个大型活动做完可以白嫖一个带语音的皮肤),白夜极光的付费皮肤是不会改语音的,所以这个活动皮肤在那个时候简直是降维打击,不过现在看来,活动玩法做的其实很一般,没有当期的up角色的话玩梦境简直跟坐牢没什么区别(好像up角色在梦境里还有属性加成),,,接下来的几期梦境都是这样,不过,2%的抽卡概率其实每期梦境我玩的还是很舒服的
(感觉国服爆率比国际服高多了)。国服还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更新出来了个完全原创的国风阵营,还有原创的国风角色(这点好评没有完全跟着国际服走,反而是国际服跟着国服走了)。自从有了国服之后官方的视频我期期都看,看到国服也联动龙女仆我还是很激动的(国服我也集齐了龙女仆队伍
),中间的周年庆我记得女王我三命了
,还联动了莱莎的炼金工坊(也集齐了
抽卡概率还是太高了),不过从这个时候开始国服就走下坡路了(玩法太无聊,太小众了),然后在24年年末得知白夜极光要死了难受了好久
,直到最后国服还在发力出了个陪伴版,还在停服前送了1000抽给玩家补图鉴(你这样我更难受了呀
)这样一款福利好爆率高美术优秀故事也还行的二游就死掉了实在可惜……写个笔记,怀念一下我的二游白月光,牢白,想你啦






閲讀正文